1107

太宰拒绝被替身

  1

  十五岁的太宰治觉得小蛞蝓最近不太对,具体表现在各种方面:总是用一种压抑着怒火的眼神和表情对着他;在他对着敌对组织开嘲讽的时候会露出一种略显惊奇的神情,好像他崩人设了一样。

  开玩笑,他太宰治可是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崩人设的角色。

  2

  一定有哪出了问题。

  太宰治尝试着邀请中原中也一起吃饭,他说:“黏糊糊的蛞蝓要吃饭吗,啊,我饿了。中也作为我的狗当然是要和主人一起啊。到时候中也就站在一边看着我,要尽心尽力地守护自己的主人哦~”

  “哈,你这个混蛋青花鱼。小心我把你变成烤青花鱼!”

  3

  果然还是有违和感,太宰用手摸过中原中也了,但是中也还是中也,至少说明他不是被别人冒充的。

  “这样吗,我知道了,太宰君。我想了一下还是由你来看中也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比较好,毕竟你们是搭档嘛。”太宰治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向首领报告了这件事,森鸥外说着“看”,话里话外都是叫太宰治去监视中原中也。说完这句,他又做出了一副废柴大叔的样子对爱丽丝说:“爱丽丝酱,一起去买蛋糕吧。”

  “才不要,反正林太郎一定又会走到一半就又把我拉去买裙子吧。毕竟林太郎是一个变态,嗯,无可救药的变态萝莉控,恶心。”

  “唉!爱丽丝酱,好过分。但是爱丽丝太可爱了所以我还是原谅你了……”

  3

  太宰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,蛞蝓完全就是在他身上看见了别人。他垂下头,微卷的发丝遮住了他眼里的空洞和厌恶。

  这个腐朽氧化的世界里,那个唯一活的像人的少年终于也变成了恶心的大人模样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229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